close

最近溫習第二次的《當年離騷》,作者河漢,差點打成楚漢,阿狐本來就很喜歡屈原的離騷,看到書名就入坑了。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保證HE 阿狐不看BE

 

內容大略是上輩子小受輔佐小攻當上皇帝,結果攻以為受背叛他,把受關進無赦牢,受心死,含怨倒在雪地上gg,第一幕就虐我心也太狠了!當然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可惡!!!

受死了,聽說攻沒子嗣王朝也跟著滅了→跟地獄判官巴拉表示這次一定成功保住江山,受重生又傻的輔佐攻第二次。

這次他想功成身退,順便解當官的隱,然後就沒有然後......小攻怎麼可能讓他隱退啊OAO當然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嘿嘿嘿

小夫子帶著小攻從隱忍接著一步一步鞏固實力等到爬上帝位的那一天,過程簡直虐透阿狐,回憶第一世與第二世穿插,像把刀磨著耗著,鈍痛吧我覺得TAT

 

節錄裡面最愛的一句↓↓↓

「此生棠棣開荼靡,三遍榮華不如你。」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