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個人喜好分享 喜歡的看倌多多支持唷~~

廣告贊助

看過三百本耽美以上(當然不包含看不下去的or根本不能接受)開始文荒的阿狐跪求好文,開始二刷起五星文,結果某一天切到這本更新~~~怎麼可以這麼萌?

這次要推薦的是這本→→→《穿成貓的我要和一隻狗談戀愛》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貓奴狗奴的看倌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文!!!

某天攻被壞蛋撞車,為了閃車結果撞到衰受,兩人車禍重傷變成動物生活,小金毛攻在車庫發現差點死去的貓受→用四隻爪養大牠!

當然後期會變回人類才可以ooxx嘛(我忘了後面有沒有肉了

忠犬溫柔金毛攻 vs 軟萌慵懶貓咪受    生活充滿搞笑 x 溫馨 + 超超超可愛萌殺阿狐的小心臟www

完完全全歡樂不虐~~~甜文甜文甜文

 


一樣來個小感動內文↓↓↓

弱的睜一次眼睛都困難的邱琿「呼」的一下就站了起來,撲了小金毛滿懷,那股濃郁的奶腥味一下子就在他的鼻尖炸裂開,這會兒他什麼也管不上了,完全按照本性的伸出小舌頭就舔舔舔。

金毛的毛很長,就算是只有兩個月大的金毛毛也不算短了,可小貓咪那軟軟的帶著倒鉤的小舌頭舔過他胸前的毛的時候,他卻總覺得那裡酥麻麻的,心簡直軟成了一灘,作為一隻金毛,

他下意識的就想給那個小傢伙回舔一口,低下頭才發覺嘴裡還叼著個奶瓶呢。

邱琿仰著頭舔了會兒,肚子裡有了點奶水,身為人的理智終於慢慢的回籠。

他震驚的往後退了兩步,他剛剛做了什麼,他居然跑去舔了一隻狗的毛!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喜歡阿狐的分享歡迎手動分享下去~讓傳播(喂

 

 

有摳摳↓↓↓幫幫忙,有力幫幫點廣告~支持阿狐寫推薦謝謝● ω ●


 

原創飾品館  天然石手鍊超美精品自用或送人(ˊ● ω ●ˋ)耳環皆可改夾

蝦皮拍賣 平價飾品、娃娃特賣,省荷包來這裡(ˊ● ω ●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狐 的頭像
雪狐

阿狐說說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艾奇亞  嘉蘭諾德
  • 推【六爻】,剛看完很棒!!
    再推一世華裳的【將軍,你挺住】,和【療養院直播間】剛好是對穿,很好看!!
    又推墨香銅臭的【天官賜福】,新作簡直神!!!!!
    另外我真的很想說,【公華】真的不腐,去看看【風動鳴】後篇吧~
  • 【六爻】加入書單(秒加)
    療養院直播間我看完啦~根本笑死~
    墨香銅臭的【天官賜福】→好猶豫要不要入坑,他在我書單裡出現又消失,感覺是虐文(我的小心臟啊!很虐嗎?
    公華絕對是看的人太腐哈哈哈(我絕對不會說是我自己

    雪狐 於 2018/06/09 17:52 回覆

  • 艾奇亞  嘉蘭諾德
  • 【天官賜福】雖然有虐,可是絕對是HE!!
    不看超可惜,憐憐和花花的戀愛真的超級堅定呀!!

    公華到底要跟誰腐?卡西嗎?可是公華是花啊⋯⋯
  • 一直都很虐嗎?通篇虐的話就不太考慮了,會很難過,如果只有一部分虐我就看!!!

    公華跟卡希啊OAO(我還特地去翻小說回顧一下,太久以前看的,都忘的差不多惹

    雪狐 於 2018/06/12 19:24 回覆

  • 艾奇亞  嘉蘭諾德
  • 沒有一直很虐的,相反的是,要甜很甜要虐也虐,是一篇很棒的小說~

    公華那是還不懂愛⋯⋯他是花他是花他是花請謹記⋯⋯((沒有洞洞謝謝
  • ㄟㄟㄟ這樣我放心加入書單拉~~~
    公華的確不太懂愛,沒關係沒有00可以來個精神上的相交(x

    雪狐 於 2018/06/12 23:07 回覆

  • 艾奇亞  嘉蘭諾德
  • 感覺我講出了什麼不得了的話⋯⋯(不要害我啊((羞
    以後如我還有看到新小說還會來推薦喔~
  • 哈哈哈XD先把嘴貼上冷靜個三秒再說(x
    好啊~~~歡迎互相交流~~~

    雪狐 於 2018/06/12 23:0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