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三百本耽美以上(當然不包含看不下去的or根本不能接受)開始文荒的阿狐跪求好文,開始二刷起五星文,結果某一天切到這本更新~~~怎麼可以這麼萌?

這次要推薦的是這本→→→《穿成貓的我要和一隻狗談戀愛》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貓奴狗奴的看倌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文!!!

某天攻被壞蛋撞車,為了閃車結果撞到衰受,兩人車禍重傷變成動物生活,小金毛攻在車庫發現差點死去的貓受→用四隻爪養大牠!

當然後期會變回人類才可以ooxx嘛(我忘了後面有沒有肉了

忠犬溫柔金毛攻 vs 軟萌慵懶貓咪受    生活充滿搞笑 x 溫馨 + 超超超可愛萌殺阿狐的小心臟www

完完全全歡樂不虐~~~甜文甜文甜文

 


一樣來個小感動內文↓↓↓

弱的睜一次眼睛都困難的邱琿「呼」的一下就站了起來,撲了小金毛滿懷,那股濃郁的奶腥味一下子就在他的鼻尖炸裂開,這會兒他什麼也管不上了,完全按照本性的伸出小舌頭就舔舔舔。

金毛的毛很長,就算是只有兩個月大的金毛毛也不算短了,可小貓咪那軟軟的帶著倒鉤的小舌頭舔過他胸前的毛的時候,他卻總覺得那裡酥麻麻的,心簡直軟成了一灘,作為一隻金毛,

他下意識的就想給那個小傢伙回舔一口,低下頭才發覺嘴裡還叼著個奶瓶呢。

邱琿仰著頭舔了會兒,肚子裡有了點奶水,身為人的理智終於慢慢的回籠。

他震驚的往後退了兩步,他剛剛做了什麼,他居然跑去舔了一隻狗的毛!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