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騎了就變人獸啦 好重口味喔呵呵

這次大推超長篇《機甲契約奴隸》,第一次看猶大的文,沒想到一鳴驚人啊!猶大的另外一篇《盜墓之祭品》也是一絕~(下次介紹)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受穿越到未來基甲、欸不是啦,是機甲時代,一開始就悲催得看見攻殺人的畫面→為了保住他的小命成為極度傲嬌攻的小奴隸~~~有沒有很興奮?

一開始攻很欠打(中二病孩子真的沒藥醫),但過了數章之後開始外表傲嬌,但內心愛受愛得要命,死鴨子嘴硬還不承認,都說是小受自己黏上來,身為一個好主人只好配合他ooxx嘿嘿嘿

強勢霸道傲嬌攻x膽小怕死人妻受

某次喚醒原身母親給的玉珮裡的超強生物智能機甲,才知道自己有一半異獸基因,正是攻最痛恨的異獸,小受只能憋屈的瞞著秘密一邊提升自己製造機甲的能力~虐的我不要不要的TAT


劇情兩三度超虐!又虐又甜!又搞笑!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