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快穿,劇情節奏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成了慢穿,這是一個呆萌受被腦補帝特別關注的故事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向寒得到一份工作:待遇好,薪資高,免費(時空)旅行,包吃、包住、包對象?

 

一開始他以為,除了總要穿成人渣、炮灰、心機偽白蓮外,沒什麼不好。

 

後來才發現,拯救的目標也很有問題,腦補停不下來,吃個泡麵都被認為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腦補是病得治啊!

 

篇幅剛好,循序漸進,攻總以為受先喜歡他然後默默愛的要死,告白才發現誤會一場(尷尬惹

 

精分腦補攻X妖豔傻白甜受

 

 

 

 

一樣來個小感動內文↓↓↓

 

陸澤抬頭看他一眼,皺眉問:「你去哪?」

「洗手間。」向寒打了個哈欠,聲音綿軟。

陸澤嘴角微抽,雖說是正常的生理需求,可他怎麼覺得,只要有孫舒亞在,向寒的需求就特別頻繁?

向寒進了洗手間也抱怨:「小九,我天天撮合,陸澤跟主角受怎麼一點進展都沒有?」

「這……可能是時間還沒夠?」系統也很疑惑。

「還不夠啊?」向寒有些誇張的說:「我都盡量擠時間讓他們相處了,每次孫舒亞一出現,我不是提前下班,就是來上廁所。我跟你說,我現在一看見他,就不由自主的產生一陣尿意,都形成條件反射了。再這樣下去,非出問題不可。」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