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超級療癒的吸貓文啊!大量的萌萌貓文,阿狐的人生得到了昇華!!!

貓奴們絕對不能錯過~~貓貓陛下,咱給您跪了啊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越安是一隻即將長出第九條尾巴的貓,本以為呆在荒星上沒有人類的地方可以成功長出第九條尾巴成仙,沒想到天上掉下來一個星級帝國元帥,砸了他的
窩,連尾巴都不聽話的掉了。

 

帝國元帥季修筠星系巡察途中遇襲失蹤,歸來時軍帽上蹲了一隻通體雪白的生物。據基因檢測,這只可愛又嬌貴的小傢伙是兩千年前隨著人類母星一同消
逝的地球生物——貓。全宇宙最後一隻貓!帝國人民陷入瘋狂了!

 

 

冷情帝國元帥開啟了養貓之旅,只是這隻貓武力值屌炸天~特別愛撒嬌~特別調皮~特別作!

 

 

日天日天戰鬥力爆表貓崽受 x 你可勁兒作吧我給你兜著木訥戰神攻

 

從日常溫柔攻略傻貓完全不虐,是大甜文啊~~~~~

 

 

 

 

一樣來個小激動內文↓↓↓

季元帥收回視線,感覺手中的生物幼小溫軟,彷彿稍一用力就能將它捏死。他想了想,滿佈著粗繭的大手拂過這隻小動物的柔軟暖絨的皮毛,換來了對方
舒適的回蹭和軟綿綿的喵嗚叫。
好久沒有人抱著他摸毛毛了。
越安瞅著這個浪費了他一條尾巴的人類,瞇起來眼,舒服得想要打呼嚕。
季修筠看著明顯表露出了舒適的小動物,出於某種非常嚴謹的科學態度,小心的將這個能力還並不明確,但看起來對人類相當友好的小動物翻過了身,露
出肚皮來,然後目光落在了越安的尾巴附近。
越安對露出肚皮這事十分抗拒,他剛準備翻回來,下一秒就猛地頓住,仰起頭不敢置信的看向之前還伺候他伺候得相當舒服的人類。
而被他注視著的人類,此時手準確無誤的落在了他的蛋蛋上。
甚至還非常不要臉的捏了捏!!!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