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推薦娛樂文,這部本來放在清單很後面,沒想到一看不可收拾,面癱攻疼人真的超搭心啊!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得過最佳男配的何修懿因家中變故退出娛樂圈多年,還欠了債,再複出後卻發現整個影視行業已今非昔比。

朋友好不容易將他“塞”進劇組,他趕到片場後才發現角色是長得極相像的小鮮肉的裸替。

他本來不想接,卻在劇組加價之下為錢折腰。

與他演對手戲的是高冷影帝,然而他卻發現,在拍戲時……

 

外表高冷男神內心癡情的攻 x 外表妖豔內心淡然的受

 

攻超疼受,一見鍾情,因為他進入演藝圈,受卻失去消息,暗戀六年,終於等到對方,

跟受拍裸戲xx一直00,傻受還以為攻太敬業入戲很深哈哈XD

 

 


一樣來個小激動內文↓↓↓


“這場你替他演了吧。”

“哦,被抽耳光?”何修懿抬眼,“裸替還得兼職‘抽替’是吧?”

.......

按照劇本,說完“對不起”後,左然應該給何修懿一個響亮耳光,吐出一句:“這就是我給你的回答——滾!”

然而……左然那個巴掌,簡直像是輕撫一樣,羽毛一般落在何修懿的臉上,仿佛情人間親昵的玩笑一般。就算是扇五歲小孩,小孩都不會覺得疼。

“停停停。”李朝隱叫,“太輕了!再來一條!”

再來一遍,還是那樣

......

“我明白你什麼意思。其實我剛剛也在想這個——最後的確不大自然,這場最好不用替身。”

同一場戲,換人重新開始。

柳揚庭蹙起漂亮的眉頭:“對不起……”

對面,左然演技瞬間變得出神入化,突然伸手,又快又狠地劈頭便給了柳揚庭一耳光:“這就是我給你的回答——滾!”

耳光聲響徹了整個片場,每個人的心頭都是一驚。眾人都驚訝地睜大了眼,難以相信自己所看見的——兩次表演差這麼多?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