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療癒大推!一群幼崽萌萌噠~~~萌的阿狐都融化惹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療癒值 ★★★★★

整體值 ★★★★★

 

謝欒曾經相信科學,直到一顆“流星”砸到他家院子裡,給他強行綁定了個拯救世界的英雄劇本。
最坑爹的是......劇本還不按正常套路走。
別人是穿越去當超級英雄,到他這,就成了當超級保育員。
於是左手捧起一本《幼崽百科》,右手拿著小奶瓶給趴在自己腿上的幼崽餵奶,謝欒大大今天也在努力拯救世界!


難得這麼日常的文卻完全不會無聊!!!根本被各種崽崽萌到心都融化啦

 

精神力爆強神級保育員受*崽崽身萌化形美人強攻

 

別本小說主角用金手指通關,看本文受用哄崽技能打臉拯救世界!

不忍說攻的長尾巴實在是太搶戲了啦

 

 

一樣來個小激動內文↓↓↓

趴伏在謝欒腿上的塔奇拉幼崽還在眯起豎瞳咕嚕嚕著,看樣子像是快睡著了,尾巴擺動的幅度逐漸變得小之又小。謝欒的腿其實已經盤坐得有點麻了,但他還是沒把這只幼崽推開。

...... 

夏琪想把這只似乎已經睡著了的塔奇拉幼崽抱回它的窩裏去,但她才剛走近蹲下,手伸過去沒一半,這只塔奇拉幼崽就忽的把眼睛睜了開來,喉嚨裏發出比之前更低沉些的呼嚕聲,後邊粗粗短短的蓬鬆尾巴連著往地上拍打了好幾下。
不高興讓人抱。夏琪知道塔奇拉種族的孤僻天性,於是她很快把手收了回去,臉上掛上點無奈表情。


既然還醒著,那肯定就抱不……


“是要抱回那邊房間裏去嗎?”謝欒把忽然又睜開眼睛的塔奇拉幼崽抱了起來。
“……”夏琪一臉複雜地看著那只被青年抱著卻半點不掙扎,表現得異常聽話的塔奇拉幼崽,用慢半拍的反應點了點頭。
說好的不高興讓人抱,說好的抱不動呢??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