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神劇情,猜都猜不到的兇手,劇情度爆五星!!!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黃單的痛感神經天生異於常人,磕破點皮,他能痛的渾身冒冷汗,說不出話來。莫名其妙開始穿越,跟著系統先生做任務以後……

 

在第一個世界,黃單就體會到了什麼叫痛的死去活來,活來再死去。

 

 


冷漠對人情冷暖無視受x愛上了絕不放手痞子攻

 

偵探推理劇情,找出每一世發佈的疑點,無論劇情度還是感情描寫都爆表!

 

痛覺異常這點常常讓阿狐心疼又笑到不行,別人以為他碰瓷啊,才輕輕撞一下就淚流滿面也太驚悚!?

 

作者文筆好到炸掉,不是為了寫小說而創造故事,而是把真實人生寫進故事裡。

 

某幾世哭癱了,有興趣的看倌要有心理準備啊(抹眼睛)

 

 

 


一樣來個小激動內文↓↓↓(陳越是攻唷~)


這些年陳父看兒子孤孤單單一個人,感情的事一直沒有著落,他要說自己心裡不急,老天爺都不信。
可是急又能怎麼辦,一個巴掌拍不響,當事人不上心,什麼招兒都不好使。
 哪曉得是個長情的種,像他老子。
 陳越開著一盞壁燈,微黃的光亮打過來,他的面部線條顯得很柔和,「爸,那時候你說男子漢要有擔當,你看啊,我喜歡他,就喜歡了這麼多年,沒有一天放棄過。」
 他上揚著嘴角笑,「我堅持了,也勝利了。」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