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變成迷你版小小人,萌的不要不要的!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因一次實驗失敗,天才物理學家白榕穿越到了幾千年後的星際時代,意外地縮小成了還沒有巴掌大的小小小小人……

 

很快被當做乖萌的星寵送上了拍賣會不說,還被一個看起來非常可怖的暴力男人買走了……

 

 

寵妻狂魔攻 x 以為自己很硬漢甜心軟受

 

外表萌萌哒的受內心反差萌以為自己是個硬漢

 

→→辛苦一點賺錢養老婆可以哒,雖然外表限制不過他內心絕對是身材魁梧的狀漢?!!!還要畫個霸氣的硬漢妝(毀容妝吧不忍直視)

 

 

 

一樣來個小激動內文↓↓↓

 

 

白榕還是噠噠噠地跑到了那巨大的手掌旁,揚著甜甜的笑臉把小手貼了上去,還心血來潮地踮起腳尖,在那手掌心附贈了一枚軟軟的親親。
金斯的眼睛更亮了,他看著仰起小臉的小星寵微微歪了歪頭,輕輕彎起黑曜石般的大眼睛,烏黑濃密的長睫毛微微顫著,瞳孔裡流出的光無比生動,仿佛真的帶著細膩的如人類般的感情。

...

「兩千萬第三次,成交!」
...  
他......他剛剛該不會是被拍賣了吧?!!!
臉色刷地變得有些難看,白榕整個人僵硬在原地,下一瞬卻一把扯掉了手上的貓爪小手套,狠狠地扔到了地上。
他之前忍辱負重裝乖賣萌不過是為了避免被發現不對勁,然後拖延時間逃出去,而不是被像貨物一樣賣掉!
怒氣衝衝地又在貓爪小手套上踩了一腳,白榕咬牙,士可殺不可辱!他要給那個買他的人好看,他可不會像之前那樣裝乖賣萌討好人了!

搬晶璃箱時並沒有把紅色蠶絨放下來罩住箱子的工作人員:「......」
為什麼覺得這只星寵畫風突變?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