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鵝鵝鵝鵝→阿狐絕對不會承認這是我的笑聲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陳炎從小被繼父的女兒欺負,全憑阿Q精神度過暗無天日的人生。


某日,陳炎在網路直播上日常意淫“惡毒繼妹的男朋友要睡我怎麼破?!”


……可怕的不是陳炎意淫成癮,而是他意淫的事情,全TM應驗了!


[一句話:受在直播上意淫男神瘋狂追求他,而男神在直播上目光慈愛地看著他:D]

 

 

直播嘴炮滿級&現實最慫受 x 真土豪流氓&裝逼男神攻

 

 

攻受根本互相一見鍾情!!!


現實慫包被繼妹欺負的受在直播裡遮住面容變成滿嘴開快車的嘴王一姐


在受面前裝男神的真流氓攻不斷明的暗的撩萌受

 

又甜又寵狗糧餵到我都吐啦!

 

鵝鵝鵝鵝!!!!不要問我為什麼學鵝叫

 

 

 

 

一樣來個***內文↓↓↓


  程溪卻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尷尬的,看到小慫包羞愧難當的樣子更是想笑,他語氣輕鬆地對小慫包說:“想上廁所還用跟我報備呢?寶貝兒真乖,需要
我幫你脫褲子嗎?或者站你旁邊配個‘嗯嗯’的背景音樂,給你加油助威?”

  陳炎被男神逗得哭笑不得,憋著大紅臉拒絕道:“不……不需要!”

  經男神這麼一開玩笑,陳炎內心的窘迫也緩和了不少,他起身走向衛浴間,拉上浴簾遮擋,到底是扛不住小腹疼痛來襲的……便意。

  陳炎不忘帶上手機進廁所,他坐在馬桶上就立馬戳出艾良月小天使的微信聊天框,心痛地咆哮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多一會兒,艾良月就冒泡回復他:“我希望咱們的聊天內容可以和諧友愛,不要出現任何秀恩愛的成分,否則你會被拉黑的,我親愛的朋友 :) ”

  艾朗顯然是多慮了,陳炎現在哪兒有秀恩愛的心情,雖然男神親口承認的一句“你男朋友最厲害了”值得他吹好幾年,但是當前劇情的發展走向實在
不容樂觀!

  陳炎內心暴雨式哭泣,癟嘴戳著九宮格訴苦:“朋友!!!我真應該聽你的話‘焚香沐浴、齋戒三日’的!!!我現在和男神在酒店裡開著情侶套房
,但是……此時和你聊天的我,是一個坐在馬桶上便秘的小可憐 QAQ ”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