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說墨香銅臭老師的《魔道祖師》阿狐看了超過三遍了,特別喜歡古風文的我根本愛不釋手啊!
而且搭配本作品的古風歌曲(天啊我耳朵懷孕了~聽了又跑來看文一次(無限循環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總之開頭就是大魔頭受被圍攻翹辮子了,結果重生再一個斷袖身上,重生受VS禁慾攻兩人相處真的笑到內傷!

 

文中穿插受回憶過去跟攻相處的點點滴滴,與當下一起破解當年疑點重重的大案→才發現受是被逼迫,不得已才成為人人口中殘忍無情的大魔頭,只有攻一直護著他。

 

養父母,姐姐都因為他間階被害死,超級虐!

 

保證讓你又哭又笑又哭又笑(對不起,阿狐先去調整好表情再回來

 

我絕對不會說藍湛藍忘機超級超級和我胃口啊!禁慾攻忍著這麼辛苦,喜歡狠狠藏在心底,那句「我想把他帶回去,藏起來。」直戳阿狐的小心臟(噴鼻血

 

小受魏無羨的個性也超可愛,調皮矮逗弄攻,想看他變臉的模樣,撩人結果反被撩啊!

 

 

一樣來個噴淚內文↓↓↓

「他並不怕摔,這些年來,也摔過很多次。但摔到地上,畢竟還是會疼。
如果有個人能接住他,那就再好不過了。」-魏無羨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