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夕陽

 

最愛1對1、霸道腹黑男寵女主、HE的甜寵文 (ˊ● ω ●ˋ)

 

阿狐偏好穿越古代文,但是幾乎所有類型阿狐都吃 (〃∀〃)~♡  

 

還記得國中一度超迷霸道總裁言情小說

 

後來高中開始出現穿越文,馬上抓住阿狐眼球ლ(・ω・ლ)

 

接著~小心臟被網遊愛情*校園愛情包住了

總之,小說=命 啊啊啊啊啊

 

 

小說類型:穿越重生、古代愛情、現代愛情、校園愛情、網遊(現代跟校園合併在同分類)、都市愛情

最愛:支持1對1、霸道腹黑男寵女主、HE

雷:多P(張廉老師作品例外,文筆實在太好啦Σ( ̄□ ̄

 

類型 書名 作者
穿越 妃關天下 一世風流
穿越 醉玲瓏 十四夜
穿越 絕代公主1-4 子心
穿越 瀟然夢1-5 小佚
穿越 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1-3 小佚
穿越 少年丞相世外客 小佚
穿越 惡女下堂妻1-3 小晚
穿越 瀟灑出牆 上+下 小晚
穿越 執手千年 木軒然
穿越 武林盟主1-7 玄色
穿越 兇猛皇后追夫記 玉扇傾城
穿越 白狐一夢1-2 玉扇傾城
穿越 穿越之爆笑王妃 冰心明月
穿越 失寵皇后1-3 於墨
穿越 雲醉月微眠1-4 明月別枝
穿越 食霸天下1-4 林芝
穿越 小綾清宮行 林梵
穿越 綰青絲1-10 波波
穿越 盛世唐朝之隨唐逝 青諍
穿越 嬉遊記 星野櫻
穿越 馭夫36計 柳暗花溟
穿越 跳槽皇后 洛袈介一
穿越 我愛李白 宮琯吟
穿越 穿越與反穿越1-3 桃之舟
穿越 棄妃不好當 將將玉人
穿越 八夫臨門 張廉
穿越 菊領風騷1-8 張廉
穿越 大周寵妃傳 惜之
穿越 絕代嬌客1-3 惜之
穿越 盛事唐朝1-3 深水城
穿越 白髮皇妃 莫言殤
穿越 絕代有佳人貂蟬淚1-12 野玉ㄚ頭
穿越 誅顏 雪藏
穿越 蘇染染追夫記 1-3 雲葭
穿越 大漢歌姬 綠水如藍
穿越 再綻梅 蝴蝶
穿越 百花殺 蝴蝶
穿越 臨江仙 蝴蝶
穿越 洞仙歌 蝴蝶
穿越 蠻姑兒 蝴蝶
穿越 誤棲梧桐 蝴蝶
穿越 望江南 蝴蝶
穿越 天命之女 醉步溪月
穿越 娃娃王妃 穆丹楓
穿越 冷宮皇后1-3 貓小貓
穿越 臥底皇后 貓小貓
穿越 契丹王妃 薇絡
穿越 美人何以恨傾城1-2 霜非晚
穿越 蔓蔓青蘿1-1 桩桩
古代 仙塵遺事 Scene
古代 獨步軒然 八桃
古代 禍國 上+下 十四闕
古代 流光夜雪 十四闕
古代 廉價狀元 千尋
古代 姬少城多 午盞
古代 月如玉1.2 午盞
古代 倚年華 午盞
古代 金樽幽月 水合
古代 焚月1-2完 伊晨尹
古代 壞事多磨 那只狐狸
古代 花千骨 果果
古代 寧淵1-3 星靈
古代 花落計年 柚里
古代 安心落意天賜緣 若若瑤
古代 錦鳳 上+下 風淺
古代 木樨香 風魂
古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
古代 三生三世枕上書 唐七公子
古代 華胥引 上+下 唐七公子
古代 大漠謠1-3 桐華
古代 雲中歌 桐華
古代 塵煙已冉燼如故 唯綠
古代 狐靈狐現 唯綠
古代 宮闕淚(原倦尋芳) 寂月皎皎
古代 黯鄉魂 上+下 張廉
古代 孤月行 張廉
古代 迷糊皇后 梨魄
古代 血色華 雪蝶
古代 沖喜 彭樂
古代 景年亂 殘葉雲端
古代 相府棄女太囂張 紫涵璇雪
古代 十七妾 舒歌
古代 憑風舞 夢三生
古代 古代花美男 慵懶螞蟻
古代 花姿傾城 綰昕
古代 休掉妖孽夫君 輕舞
古代 流年明媚相思謀 樁樁
古代 翻翠袖 蝴蝶
古代 情投意荷 蝴蝶
古代 蓮華王 蝴蝶
古代 十里紅妝 薄慕顏
古代 花開兩院香滿袖1-2 蘇非影
古代 荒湯之芍 蘇旋
古代 鬼王的金牌寵妃 蠟米兔
現代 在世界盡頭,愛你 KAI
現代 第二次初戀 Misa
現代 青春副作用 Misa
現代 總會有一天 Misa
現代 思念的布朗尼 Smile
現代 陪在你身邊 Sophia
現代 正妹小小白 小夜
現代 親親親吻魚 小妮子
現代 猜錯了喔 不倒翁
現代 笨蛋測驗召喚獸 井上堅二
現代 蟲 眼球 泰迪熊 日日日
現代 綠洲 白裴(柚里)
現代 大象的墳墓 白裴(柚里)
現代 笨蛋笨蛋我愛你 好象熊
現代 指尖上的聲音 羽翔
現代 Partiality 聿佐
現代 我喜歡你 自初
現代 明年今日 自初
現代 我的狐仙女友 西野勝海
現代 說了愛之後 尾巴
現代 公主吻青蛙 希達
現代 渾蛋小姐 言若夢
現代 如果我給你的答案有錯,那一定是我的數學老師常常請假惹的禍 夜兒
現代 小情歌 東燁(穹風)
現代 微光角落 東燁(穹風)
現代 記得愛 東燁(穹風)
現代 想想 東燁(穹風)
現代 左掌心的思念 穹風
現代 婦唱。夫隨 近別
現代 深情天蠍男 雨果豆豆
現代 遇見一片微笑的,雪 星子
現代 極品腹黑男 上+下 星野櫻
現代 一碧萬頃 柚里
現代 同居教戰守則1.2 皇綺拉
現代 1年3班惡男軍團 1 胡偉紅
現代 三生三識 笑笑
現代 下一站向陽 唯綠
現代 小怦然 屠火火
現代 一起百年小好合 屠火火
現代 藏在記憶中 屠火火
現代 一閃一閃亮晶晶 屠火火
現代 沒有月亮 排行老六
現代 月亮先生 晨羽
現代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現代 看見雪的日子 晨羽
現代 長夜 晨羽
現代 姊姊 晨羽
現代 藍空 晨羽
現代 月兔公主 野春美月
現代 網上的日子,你可安好? 雪狐
現代 不小心愛上你 雪狐
現代 愛,又怎樣? 雪倫
現代 我等你直到你懂我的孤寂 雪倫
現代 然後你還在 雪倫
現代 你的背影我的孤單 雪倫
現代 所謂的你愛我 雪倫
現代 我愛你,與你無關 雪倫
現代 不怕,寂寞 雪倫
現代 若你看見我的悲傷 雪倫
現代 只好一個人 雪倫
現代 這一刻,寂寞走了 雪倫
現代 寂寞,又怎樣? 雪倫
現代 越躲越寂寞 雪倫
現代 噓……寂寞不能說 雪倫
現代 愛很好,也很壞 雪倫
現代 那些愛,和那些寂寞的事 雪倫
現代 河神娶親 傀儡那拉
現代 芭樂愛情 菌菌
現代 看完小說就給我留言! 菌菌
現代 蟑螂哲學 菌菌
現代 不說,寂寞 逸夢
現代 終於失去你 煙波
現代 向日葵不開 煙波
現代 烏雲不能愛 煙波
現代 十七歲 夢若妍
現代 如果電話亭 夢若妍
現代 小祕密 瑪奇朵
現代 親愛的公主病 瑪奇朵
現代 夏日檸檬草 瑪奇朵
現代 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 精靈
現代 她和他的生活小事 鳳笑歌塵(笑笑)
現代 如歌 敷米漿
現代 你轉身我下樓 敷米漿
現代 魔忒兒 蝴蝶
現代 幻影獵人 蝴蝶
現代 我與天使有個約會 蝴蝶
現代 薄荷 蝴蝶
現代 我是夜叉,不是恐龍 蝴蝶
現代 我的帥氣女友 蝴蝶
現代 天使不設防 蝴蝶
現代 我的愛情不含鉛 蝴蝶
現代 戀愛實驗室 蝴蝶
現代 百變灰姑娘 蝴蝶
現代 不是真心欺騙你 蝴蝶
現代 投降說愛你 蝴蝶
現代 我是男生,我是女生 蝴蝶
現代 親愛的女王陛下 蝴蝶
現代 網路女作家之死 蝴蝶
現代 曙光女神 蝴蝶
現代 我愛路西法 蝴蝶
現代 亞馬遜女王 蝴蝶
現代 烈焰 蝴蝶
現代 孤獨未必寂寞 蝴蝶
現代 配角 黎冥
現代 只是好朋友?! 橘子
現代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橘子
現代 還能再愛嗎 ? 橘子
現代 越愛越寂寞 橘子
現代 幸福,不見不散 橘子
現代 對不起,我想你 橘子
現代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橘子
現代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橘子
現代 娃娃公主千歲千千歲 貓可白
現代 B棟11樓 藤井樹
現代 五柳冏先生 蘇旋
網遊 創造傳說 手心
網遊 曼珠沙華 蝴蝶
網遊 瓊曇剎那 蝴蝶
奇幻愛 冥府狩獵者 蝴蝶
奇幻愛 妖花 蝴蝶
奇幻愛 超完美管家 蝴蝶
奇幻愛 墮落聖徒行歌 蝴蝶
奇幻愛 西顧婆娑 蝴蝶
奇幻愛 東月夜季語 蝴蝶
西方 奧汀的祝福 天籟紙鳶
西方 暗夜天使 貝卡‧費茲派翠克
西方 半入棺材1 珍妮恩.佛斯特
西方 銀色十字夢 夢三生
西方 蒼穹 蝴蝶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