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個人喜好分享 喜歡的看倌多多支持唷~~

booksea2.jpg

文荒殺手、找不到耽美作品可以看?不知道看什麼?來這就對了!!!!

最高推薦五等★★★★★1~3好看 4超好看 5王級好看會因為看文時間先後而產生落差,總之看看參考就好啦~最後面一截最新~前面依作者名筆劃順序排列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_20181208_201358夏目友人帳劇場版

我在凱擘影城看的(記得主動向人員索取喔!!!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鵝鵝鵝鵝鵝→阿狐絕對不會承認這是我的笑聲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越變成迷你版小小人,萌的不要不要的!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偵探神劇情,猜都猜不到的兇手,劇情度爆五星!!!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成機器人這設定阿狐也是醉了,很奇葩也很懷疑這樣的故事好看嗎?
還真好看 !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然石水晶的種類多,功效、特性也都不同,有時候你會滿頭霧水:「我到底該配戴哪種水晶比較好?」

 

配戴正確的水晶可以幫助自己更好~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療癒大推!一群幼崽萌萌噠~~~萌的阿狐都融化惹


劇情度 ★★★★★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推薦娛樂文,這部本來放在清單很後面,沒想到一看不可收拾,面癱攻疼人真的超搭心啊!


劇情度 ★★★★★

文章標籤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子過得太煩躁,來看個歡樂文放輕鬆~~~~~

這是一篇大家都好八卦啊,各種你猜我猜到底是誰哈哈好激動XD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