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機器人這設定阿狐也是醉了,很奇葩也很懷疑這樣的故事好看嗎?
還真好看 !

 


劇情度 ★★★★★
感情線 ★★★★★
虐心度 ★★★☆☆
歡樂值 ★★★★★

整體值 ★★★★★

 

 

黑客易楨死後來到未來世界,憑藉著變成機器人後擁有的模擬拷貝能力,可以模擬任何一個高手的戰鬥方式,成了名副其實的開掛戰鬥機。
用假身份搞事兒的易楨被古斯年上將告白了——
古斯年:我喜歡你。
易楨:大兄弟,我學習近戰格鬥、狙擊|槍、機|槍、機甲不是為了帶你裝逼帶你飛,我想殺了你啊!


這其實就是一個黑客開掛上天,懟天懟地懟空氣,最後帥爆全地球的故事。

 


靈魂穿成機器人,結果美色誤(機器)人身體被攻買回家。


不小心芯片認主成功,只好一邊乖乖打掃家裡一邊上星網屌打眾人


這是一個模仿力超神+武力值爆表+神級黑客能力反操控n機器人屌打的受


他還有什麼不會的啊!?(來自一堆仰望男神的心聲)

 

武力值爆表男神受x星際上將男神攻

 

 

 

 

一樣來個小激動內文↓↓↓ PS:男神(受)幹掉反叛者,帶小弟回家!

 

「你們怕死嗎?」

「當然不,我們是軍人。」羅定澤(小弟,不是攻)轉頭看了身後那群男女老少,只是眼眶紅著,帶著哭腔,「但是他們……」

就在這時,一架機甲衝破雲層!

暴雨一般子彈伴隨著槍口的火花炸裂。飛沙走石。綠光閃爍之間,血流如濺!

「把他打下來!」暴怒的(敵方)指揮官,指著空中突然出現的機甲在通訊頻道內爆呵。

......

槍響!

光頭佬終於露出一絲喜悅!但是很快絕望爬上了他的靈魂。

那架機甲在側身的瞬間打出了兩發子彈,和重武槍的子彈在空中相遇。

「點……點對射……」他癡癡地看著上空。

遊戲裡的點對射做起來很輕鬆,可是在駕駛真實機甲的情況下,點對射那幾乎是不可能的,除了極少的機甲士兵可以在操控機甲的同時射出點對射,戰場
瞬息萬變,誰又能做到真正的冷靜,冷靜的射出一發子彈,確認它能擋住敵人的攻擊?

......

機甲落地。

那是個黑髮黑眼睛的年輕男人,他皺著眉頭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然後一步一步走到他的面前。

像一道星光。

他只能勉強仰著頭,望著他,乾裂的嘴巴說不出一句話,這是一張極其陌生的面孔。

男人從火光中走來,步步逼近。

終於他看著那個居高臨下看著他的男人動了動嘴唇,用熟悉的聲音說:「我來了,帶你回家。」

 

 

好~不劇透了~請看倌們自己看啦~~~


支持阿狐寫文謝謝● ω ●

蝦皮 礦石手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